跳至主要內容

联络及支援

联 络 我 们
欲查询天气及其他有关资料,请联络我们:

电话 1878 200 (打电话问天气)
服务指南(pdf 格式)

2926 8200 (一般查询)
办公时间:
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
星期六、日及公众假期休息

其他常用电话号码

天文台通讯录
传真 2311 9448
邮寄
香港天文台
九龙弥敦道134A号
天文台台长 收
位置图
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
地址

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32号
美丽华广场A座23楼2304-2309室

开放时间

星期一至星期五
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十五分,
下午一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四时四十五分;
星期六、星期日和公众假期中心关闭。

如果你对网页内容有任何意见,欢迎 填写 意见表格 或电邮至本台:mailbox@hko.gov.hk
系 统 需 求
使用天文台网站的系统需求
大部分近年的浏览器均能用于浏览天文台网站。不过,每部电脑所显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异,而每位使用者或会调校不同的预设字型大小及萤幕解像度。因此,根据不同电脑系统的配置,天文台网站的网页显示或会不同。

以最新版本的微软 Microsoft Edge,Mozilla Firefox,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阅读天文台网站效果最佳。若你仍然使用这些浏览器的旧版本,我们建议你尽快更新至最新版本。请浏览以下网页以更新你的浏览器:

Google Chrome 产品网页
Edge 产品网页
Mozilla Firefox 产品网页
Safari 产品网页
你的浏览器需要启动 JavaScript 才能正常显示香港天文台网站。

香港天文台网站会使用小型文字档案(cookies)来记录用户的网页设定,并会储存于用户的电脑上。这些档案不会收集及储存可识辨身分的资料。用户可更改浏览器设定选择不接收小型文字档案(cookies),于这些情况下,用户的设定将不能保存,用户体验可能受影响。

你可能需要的软件
本网站连结至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档案,你可能需要以下免费软件以开启该文件及档案。请透过以下网址免费下载有关软件。

Adobe Reader (.pdf)https://get.adobe.com/reader/
Microsoft Word Viewer (.doc, .docx)https://support.office.com/zh-hk/article/microsoft-office-word-viewer-b1772025-1ce0-4a66-ade9-154303e2a3ca?omkt=zh-HK
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(.ppt, .pptx)https://support.office.com/zh-hk/article/%e4%b8%8d%e7%94%a8-powerpoint-%e5%b0%b1%e8%83%bd%e6%9f%a5%e7%9c%8b%e7%b0%a1%e5%a0%b1-2f1077ab-9a4e-41ba-9f75-d55bd9b231a6?omkt=zh-HK&ui=zh-TW&rs=zh-HK&ad=HK
OpenOfficehttps://www.openoffice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