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網上時鐘

 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使用不支援的瀏覽器可能出現反應緩慢或功能不齊的情況。網頁實際展示方式可能因瀏覽器、電腦及操作系統不同而異。詳情,請參考https://www.hko.gov.hk/tc/contact.htm
  • 本網上時鐘不會修改你的電腦時間,如要以天文台的時間網絡伺服器校對電腦時鐘,請參考這個校對電腦時鐘網頁
  • 網上時鐘定期與香港天文台的時間伺服器校對時間。若電腦網絡連線中斷時,網上時鐘將不會顯示時間。但當網絡連線恢復時,網上時鐘的時間會自動重新顯示。
  • 網上時鐘僅設計在香港使用,其準確度受網絡延遲值影響,而在流動數據網絡上和在擠塞或遙遠的網絡中這效應或會變得顯著,網上時鐘的誤差可能達一兩秒。
  • 若你的電腦的時間與標準時間相差超過 1024秒(約17分鐘),網上時鐘將不會顯示時間。但因時區設定造成的時間差別則不會影響網上時鐘的運作。
  • 網上時鐘會根據閏秒的設置而自動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