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颱風約克、愛倫及荷貝襲港期間天文台發出的熱帶氣旋警告

2011年11月17日

具威力的歷史颱風是香港市民的集體回憶。為市民提供更多有關歷史颱風的資料,天文台最近增強了「引致天文台需要發出十號颶風信號的颱風」網頁的內容,並特別讓有興趣的人士重温天文台過往發出的熱帶氣旋警告。

天文台在颱風約克(1999年) 、颱風愛倫(1983年) 及颱風荷貝(1979年)襲港期間發出的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現可透過以下網頁瀏覽:

http://www.weather.gov.hk/informtc/historical_tc/no10_reportc_uc.htm

此外,市民可以到以下網址收聽天文台在1983年愛倫襲港期間發出的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的電台廣播錄音(只有廣東話錄音):

http://www.weather.gov.hk/informtc/historical_tc/ellen_broadcast_uc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