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 帶 氣 旋 位 置

香港天文台台徽

熱 帶 氣 旋 位 置

現時並沒有熱帶氣旋在北緯7至36度,東經100至140度的範圍內 *




* 1. 在北緯7至36度,東經100至140度的範圍內,但在北緯10至30度,東經105至125度的範圍以外,當有低壓區增強為熱帶氣旋或熱帶氣旋進入該範圍時, 天文台會在兩小時內發放該熱帶氣旋的路徑、分析位置及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資料, 並會在其後每天更新香港時間02時、08時、14時及20時的觀測位置及72小時的預測路徑圖四次,分別在香港時間04時、10時、16時及22時左右更新。
    2. 當熱帶氣旋中心位於北緯10至30度, 東經105至125度的範圍內,香港天文台會發出為船舶提供的熱帶氣旋警告, 而該熱帶氣旋的位置及預測路徑圖會每隔三小時更新一次。


| 版 權 及 聲 明 | 主 頁 | 英文版本/ English Version |